学生、家长都说好!洛浦街公益晚自修辅导班开课啦!
2020-06-24 01:34:43



6月22日晚上,

洛浦街“同心战疫,齐心备考”

青少年学习辅导活动正式开班了!

来自洛城中学、洛浦中学、沙滘中学的学生,

怀着期待的心情,

来到位于和悦社区的洛浦街党群服务中心,

参加公益晚自修辅导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安静、舒适的学习氛围,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贴心的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了场地,对参加辅导的每一位同学进行测温和登记,并准备好了免洗消毒液、口罩、蚊怕水等防疫物品,以备不时之需。






随着辅导的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了学习状态,在两小时的学习时间里,志愿者通过询问学生们的学习近况,鼓励大家不懂就问,了解到他们学习中的难点,有针对性地为学生们进行讲解。





志愿者小潘擅长数理化各种难题,他告诉小石头,得知洛浦街团工委即将开展青少年学习辅导活动后,他就主动报名当了一名志愿者,在下班时间过来义务辅导孩子们作业。


小潘表示:“共青团干部开展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为即将参加期末考试的孩子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我作为一名洛浦志愿者,也应该参与其中,为孩子们出点力!”








接送孩子参加辅导的家长表示:家里有正就读初中的孩子,考试和升学的压力让家长和孩子都非常焦虑,这个便民举措实在太好了,选取的地点是党群服务中心,各项硬件条件都齐全,也方便接送,孩子们得到公益性的辅导,感谢洛浦街办了件大好事,真要给洛浦街一个大大的赞呀!






和悦社区党支部书记卢民富说道:“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欢迎和好评,不仅解决学生们放学后功课无人指导的实际问题,还缓解了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有效促进了社区稳定与融合,更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素质提升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想参加晚自修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进群:


扫码报名:




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