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中暑”冒烟起火怎么办?这场演练告诉你答案
2020-06-18 22:39:45



6月17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开展多部门、多工种配合“2020年综合应急演练”。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俊峰,大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世明,大龙街安委办、石基交管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250多人观摩了此次演练。






上午9点整,企业进行演练动员后,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演练结合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的实际情况,全新设置了模拟纯电车营运途中机仓冒烟、充电车辆冒烟起火、防恐应急以及LNG加气站特种设备消防应急处置等4个情景,按应急预案的程序实地、实兵、实装、实操进行。

同时,积极调动各职能部门联动处置演练,开展伤员救治等工作;应急响应结束,做好善后处理,恢复正常秩序。






演习过程各参演单位分工明确、配合紧密,演练内容设计科学、安排周密,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应急管理救援水平,完善了应急救援体系,增强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紧密性和可靠性,也检验了“政-企”联合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安全形势稳定。



往期推荐


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你的工会申请了吗? | 大龙快讯

天气太热,饭后到茶东村庵边坊赏荷花,约吗?东怡新区东豪园河岸人行道本月底将建成“绿色通道”,限时开放!

满屋颜料桶,气味呛人!新桥村内一间非法经营注塑加工作坊被取缔

赞!番禺区文物保护工作出新出彩,三大项目获市首批典型案例殊荣

总投资2.9亿元!大龙街这两个村级工业园区将整治提升走向“高大上”

无证行医!旧水坑村某出租屋内一牙科诊所被依法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