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大石街封停1间不规范寄递物流
2020-06-18 13:07:56

为加强大石街寄递物流安全管控,严防有人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和危险物品 ,2020年6月16日大石街寄递办对辖内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日常巡查和夜间巡查行动,此次共检查18家寄递物流网点,并对1家违规网点予以封停。





据悉,检查组通过查看营业证照、检查经营台账、回看监控视频、核查档案单据、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寄递物流行业“五个100%”落实情况,其中猛涌富石路一家寄递物流存在未实名登记寄件和监控内存不足90天情况,检查组现场对负责人严肃教育,作出立即封停三天处理,并要求该网点负责人签下保证书承诺以后严格落实五个100%的要求。







下一步,大石街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肃处理不规范的寄递物流网点。希望各寄递物流企业进一步认真落实“5个100%”要求,消除寄递物流行业存在隐患,为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管理秩序做出贡献。





来源于大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