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20宗约3000平方, 化龙镇依法拆除复甦村多洲街片涉水违建!
2020-06-16 22:45:14




根据《广州市总河长令第8号》及《番禺区第6号总河长令》的文件要求,从6月2日起,化龙镇利用一周时间完成了四沙涌复甦村段漖口街1-25号的涉水违法建设的强制拆除工作。






时至6月16日,化龙镇河长办又再“亮剑”河涌拆违工作,牵头组织镇城管执法队、来穗中心、派出所、消防队、综治维稳中心、水务所、农办等单位,分别对复甦村多洲街片的涉水违建进行强制清拆。广州市水务局、番禺区水务局有关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镇内相关职能部门参加行动



市、区水务局有关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本次清拆行动计划利用3天时间,分别对复甦村多洲街片37宗共计5300平方的涉水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今日行动一共出动100多人,分别出动风焊机4台、工具运输车4台等作业设备一批。












化龙小e从化龙镇河长办获悉,由于本次的拆违现场街巷比较狭窄,大型钩机或大型车辆均无法进入作业,只能采取人工拆除的方式。16日当天计划拆除多洲街116号、118号、122号、126、128号等20宗涉水违建,拆除面积约3000平方米,余下的计划在6月19日前完成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