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大作战!飞越丛林、默契考验……桥南街萌娃和父母户外拓展,尽享天伦之乐!
2020-06-16 12:46:59

                                                                         


阳光灿烂,

带上孩子一起外出参加亲子活动吧!


       

sdfd




       
为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促进建立和谐健康亲子关系,6月13日,桥南街在绿水滴户外探索营地开展党建引领群团推进“五社联动”系列活动之“用心陪伴 健康童行”庆六一亲子户外拓展活动,桥南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桥创社工站负责人、辖区20个亲子家庭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亲子家庭幸福合照        


活动一开始,桥南街党工委、桥南街妇联对参与的亲子家庭进行暖心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并为每个参与家庭留下幸福合照。

桥南街党工委、桥南街妇联为亲子们送上礼包



亲子家庭心声        


陈彦彤今年五岁半,爸爸带来一起参加活动。“我们平时都比较忙,看到有好的亲子活动就想带孩子来参加一下。我觉得抽出时间来陪孩子,对小孩成长的身心健康都有帮助。”陈爸爸表示,这次的很多项目设计都很到位,都以亲子互动为主。



何静儒小朋友的妈妈说,平时一个月只有3天休息时间,趁着这个机会带上孩子和自己一起度过一个轻松而又欢乐的周末,很开心。希望未来桥南街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宋佳璐小朋友今年9岁了,妈妈作为流动党员表示这次党建引领的活动真的很不错。“这类亲子活动可以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孩子们的身体也可以得到锻炼。”



亲子大作战:飞越丛林        


然后,参与家庭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热身游戏,拉进彼此间关系,促进团结合作精神。接着,就是惊险刺激的“飞越丛林”游戏,通过索道探险,丛林穿越,挑战天梯等项目,锻炼孩子们的胆量和身手,也让家长们感受用心陪伴,亲子互动的快乐。在稍作休息后,进入考验亲子合作能力的“分组大作战”。


亲子大作战
亲子大作战
亲子大作战
亲子大作战



亲子游戏考验默契        


亲子大作战


20个亲子家庭分成三组,通过“一圈到底”,“快乐连线”等合作竞技活动,促进亲子默契关系,提升家庭合作能力。一些列活动下来,充分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也展露了各个家庭的风采和魅力。

亲子大作战
亲子大作战
亲子大作战


户外项目结束后,参与家庭进行了活动分享,畅言活动感受,交流亲子经验,分享本次户外亲子活动的收获。最后,在相机的“咔嚓”声中,大家纷纷比心,点赞留影,为本次亲子户外拓展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强学习、树理想、炼意志、强体魄、爱劳动”,勉励孩子们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 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合格小公民。“希望可以这些例如丛林飞跃、亲子的一圈到底这些亲子游戏,可以促进亲子关系,也可以锻炼小朋友的身体。”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关宝谊这样说道。


据了解,下一步,桥南街党工委,桥南街妇联将继续响应群众诉求,联动各方资源,深化活动品牌,扩大影响力度,以活动为载体,以共享为目标,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助力建设和谐幸福社会。

     

sfdf


通讯员  桥南街妇联,桥南街桥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