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学校获奖啦!石楼镇举行首届环保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颁奖仪式
2020-06-09 15:09:58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石楼镇在教育指导中心举行“首届环保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颂奖仪式”,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的石楼中心小学等6所学校颁发奖牌。




据了解:

由石楼镇环保中队、教育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首届环保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从4月24日开始通过微社区e家通石楼快讯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在全镇教育系统发起线上学习环保知识答题活动。活动旨在结合学校推行线上教育“五育”的开展,强化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丰富学生课外知识,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理念。


此次为期15天的活动,共有20所学校和13000多名学生踊跃参与,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颁奖仪式由环保中队队长梁惠英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郭建业及教育指导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石楼中心小学、天成小学、莲花山小学、天誉小学、海鸥学校、莲花山中学等6所学校代表颁发奖状,并为积极参与答题活动随机抽选的1000名同学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石楼镇环保中队广思集益,不断创新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工作,除了此次在教育系统举办“首届环保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还先后举办了面向企业举办“争创绿色环保、维权打假示范单位活动”及面向群众举办“环境保护进社区活动”等活动,不断提高宣传履盖面,营造“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石楼镇环保中队将会继续推进环保宣传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过更形象、有趣的方式让广大中小学生及礼会各界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