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小区住户,很温馨!广碧赶制了30条钢架人行桥……
2020-06-04 21:55:16





前情提要

5月21日,连夜暴雨后,广州碧桂园牌坊附近有近百米的路段出现积水情况,住户出行受到了影响。对此,广州碧桂园物业立即启动应急举措,社区物管人员全员在岗备勤,调动全域可使用的巡逻车接送业主,甚至搭建临时人行桥协助业主顺利出行。一幕幕暖心的画面温暖了这个雨季,让住户深切地感受到物业带来的“安全感”。



近日,小石头获悉,广碧物业自掏腰包,又紧急制作了30条钢架人行桥,随时应对强降雨天气。据了解,由于广州碧桂园处于南浦岛,该处地势较低,排水系统不畅,如遇强降雨,附近江河的水位上涨,会造成广碧牌坊近百米的路段出现积水,居民进出小区要扎起裤脚,蹚水出行。


广州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经理杨育展介绍道:“考虑到广州雨季降水多。我们之前赶制了30条人行桥,并专门进行测试。确保防滑和安全性后,就近放在公交车站和牌坊两个易积水点的附近,在下雨时可以立刻搭建,方便业主出行。对于行动不便的长者和小孩儿,我们会有工作人员搀扶其通过。”




小石头在广州碧桂园公交车站看到,由于近日阵雨频繁,有几条人行桥已架在车站的台阶处,人行桥还做成了上下坡位,方便业主上下桥。另外,杨育展表示,物业公司已对小区内所有排水井进行疏通,减少积水发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