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微心愿!大石街为这些小朋友实现小心愿小梦想
2020-06-01 23:31:13


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


“六一”儿童节,为表达对辖区困境儿童的关切与慰问,鼓励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学习、成长,大石街团工委联合青年地带大石站、爱心组织“听阳光”,开展“六一”微心愿关爱活动,实现小朋友们的小心愿小梦想。



5月31日下午,14名受邀儿童都怀着期待的心情到达青年地带大石站,在这里,给小朋友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惊喜,揭晓前,让大家都闭上眼睛......



小朋友们乖乖的闭上眼睛,

他们肯定没想到,

社工们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随后,青年地带站长庞金莉说,

“现在我就来实现你们的心愿!”,

孩子们听完都笑着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小朋友许下心中的小心愿

△小朋友快乐的吃着生日蛋糕


据悉,在前期入户探访小朋友的活动中,社工们已经提前了解了大家的“微心愿”,经过街团工委和爱心组织“听阳光”一个月的网上征集,集齐了小朋友的“微心愿”,并在现场将这些“微心愿”作为礼物送到小朋友们。

△小朋友领到自己心爱的“六一”礼物


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社工们准备的礼物,没想到自己的心愿能那么快成真,非常感谢哥哥姐姐给了他们生活的愿景,一定会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更多的心愿。


来源于大石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