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游泳场所即将开放!目前正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2020-06-01 23:19:32







随着天气的逐渐炎热,根据《广州市番禺区游泳馆(池)开放指引》要求,全市的游泳场所也正在陆续开放。为了加强对游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6月1日上午,石楼镇文体中心开展游泳场所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根据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化旅游组的文件要求,石楼镇内已全面展开游泳场所复工复产专项检查。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落实游泳场所经营管理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今天已检查镇内4所游泳场所,主要检查有无设置消毒水进行手脚消毒,有无做好每天对水质消毒记录表以及室内通风、空气消毒、入场人员控制等。其中,符合开放要求的场所可正常开业,如检查中发现防疫工作做得不到位,需按要求整改后再营业。


石楼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蓝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