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大龙村附近一涉“黑燃气”无证运输车被截获
2020-05-19 23:34:50





近日,大龙街城管综合执法队进行反复多次的燃气专项执法整治行动,打击了燃气无证经营和运输车辆,逐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还安全于民。


5月15日上午,大龙街城管综合执法队联同广州市交通局、大龙街城管科共同开展了“联合整治无证经营和无证运输燃气”行动,截获一无证燃气危险运输车。




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执法队伍在大龙街市莲路大龙村段31号对出广场截获一涉嫌无证经营和运输燃气车辆,城管综合执法队和广州市交通局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无证经营和无证运输燃气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城管执法队通过执法终端对燃气瓶进行扫描,对涉嫌无证经营瓶装燃气行为当事人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询问通知书》、《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和《广东省暂时扣留、冻结财物收据》,并联系金湾燃气公司依法暂扣燃气瓶37个(重瓶25个、轻瓶12个),涉嫌无证运输车辆由广州市交通局依法查处。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了燃气无证经营和运输行为,严格规范了大龙街燃气经营和运输秩序,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今后将继续严格执法,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查处一宗,在疫情防控期间,还安全于民,还安心于民。














往期推荐


今天,石碁片区10569名高年级小学生返校复课,他们提前一周做好安排部署……
最新!广州通告:影剧院等室内场馆开放,社区解除封闭式管理…
家有中高考生的家长看过来,如何助力备考?这份锦囊快收好!
大龙街这些优质企业推出多个优质岗位,待遇高福利好,等你来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