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商会心系全镇困难群众,慰问暖人心!
2020-05-15 00:32:09




5月14日上午,石碁镇商会联合镇慈善会、商会新联会开展“众志成城献爱心 党旗飘飘格外红”社会公益系列活动,来到了慰问活动第十六站、第十七站——低涌村、小龙村,走访慰问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为辖区低保户、低收入家庭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爱。




据石碁镇商会秘书长苏少梅介绍,本次活动的慰问品十分丰富,每户低保低收入困难家庭能收到价值约300元的爱心礼品,包括牛奶、饼干、麦片、糖果、保温杯、纸巾等。



低涌村的王阿姨收到礼品后十分感动,她与前往慰问的人员逐一握手致谢,她表示,政府和企业的爱心行动让她心里感到很温暖。





石碁镇商会新联会会长王杰豪表示低涌村民风淳朴、群众善良,还是他们公司“百企帮百村”的结对村,他们希望今后能为该村的发展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更好地改善村里的就业环境和社会环境。




据了解,该活动自1月14日启动以来,石碁商会、慈善会在辖内17个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共慰问99户低保低收入家庭,充分体现了商会的社会责任,营造出浓厚的爱心公益氛围。





“众志成城献爱心 党旗飘飘格外红”社会公益系列活动17站留影


近年来,石碁镇商会始终将百姓安危冷暖放心上,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关怀活动,采取有力措施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




往期推荐

广东一男子被鱼骨卡喉,手术竟花了50多万!关于吃鱼,专家有这个提醒…

今天,请对石碁镇这群“最美天使”说声“谢谢!”

给妈妈送上“任性”的礼物!参与“萌娃秀”摄影大赛,记录浪漫和宠溺!

朋友圈刮起“野餐热”!一到周末,广州几个野餐圣地便三五成群出现…

强降水、雷电、大风即将上线!注意防御强对流

石碁镇五一假期彻查市场经营场所,发现问题超200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