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城各校内轰隆阵阵,白雾弥漫……原来是他们为校园义务消毒!
2020-05-14 14:11:24





5月12日下午,

亚运城小学里传出阵阵轰隆声,

校园里弥漫着

一层白雾和刺鼻的味道。



原来,为做好开学准备,亚运城利合物业的工作人员带着消毒装备来到了亚运城小学,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防疫消杀,助力学校顺利复课。




下午四点半,利合物业消毒小组的工作人员在学校里集结,他们穿戴好消毒衣物,将消毒液按比例灌入喷雾器里。


小石头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手中拿着一个消毒“神器”,这个形似喷雾枪的神器名叫雾炮机,是专门用来消毒的一种器械,作业时会发出轰隆声,并伴随浓浓的消毒雾气。





负责消毒工作的组长杨春告诉小石头,这次总共带来5个雾炮机,工作人员按楼层分配,预计1小时内可以将校园所有室场消毒完毕。另外,根据亚运城小学的特殊要求,利合物业还为该校的绿化场地喷杀虫剂,消杀四害。





在防疫消毒过程中

他们仔细对校园内所有室外公共区域和教学楼、办公室、卫生间等室内场所进行专业消杀,“无死角”专业雾化消毒,确保消毒做到全面、彻底。物业工作人员们背着几十斤重的设备穿行于各个楼层,对体力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他们为了保证消杀效果,没有停下歇息,直到全部区域消杀完成。





据了解,最近几日,利合物业已经义务为天成中学和天誉小学完成了消毒工作,接下来还将为天成小学以及亚运城内3所幼儿园义务消毒。若按原计划完成全部的消毒工作,预计消毒建筑面积达63461平方米。



杨春表示,在亚运城里上学的学生基本都是我们的业主,物业本身就是为业主服务的。本次开展消毒工作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能安心在学校上课,让业主们放心,这也是物业公司为社会所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