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坑村2200平方米违建被拆,大龙街向违建“亮剑”!
2020-05-13 20:28:30





5月12日上午,番禺区集中开展“亮剑”拆违行动,此次拆违行动由区河长办、区查违办联合组织,将拆违和治水两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各镇街统一行动,多点开拆,其中,大龙街拆除面积达2200平方米。



昨天上午,大龙街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亮剑”拆违统一行动,对辖区内位于旧水坑村骨灰楼东侧的新水坑村牛场开展清拆行动。

大龙街城管综合执法队、城建中心、农业中心、环保中队、司法所、综治办、爱卫办、网格办、派出所、石碁国土资源管理所、村干部、供电供水、拆违工程队等部门人员共82人参加拆违行动,共出动大型钩机两辆。

此外,石碁人民医院派出救护人员及救护车1辆、消防中队派出若干名消防员及一辆消防车作现场拆违安全保障。




行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对违法建设进行了整体拆除,共拆除2宗,拆除面积达2200平方米。




下一步,大龙街将聚焦聚力破除拆违难点,重点攻坚“新增抢建必须拆、影响环境成块拆、专项执法坚决拆、主干道铁路沿线拆、'三旧改造'连片拆”等五个方向,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打出“组合拳”,拆出碧水蓝天、拆出生态环境、拆出发展空间、拆出公平正义,为“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往期推荐:

严厉打击!罗家村两处燃气“黑窝点”被端,35个违规燃气瓶被当场查扣

“大龙制造”品牌再注新活力,种草森林直播小镇正式开业

番禺区2020年文明示范村创建活动开始了!快来为大龙这两个村投票

大手笔!大龙街今年安排3个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额超46亿元!

番鄂同心!大龙街邻里关爱行动,让来穗家庭感受到别样温暖!

好消息!石岗东村田心、海尾项目将公开竞投,村集体年收入增加逾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