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隐患排查
2020-05-02 21:06:02




为加强石壁街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的安全管理,4月22日至4月24日,石壁街城管综合执法队对全街范围内设置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全面排查。



0        1
认真排查,落实整改


重点对南站核心区、谢石路、105国道屏山段等人流密集区域,以及重点区域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限。


此次行动,共出动130人次,42车次,排查各类广告105处,其中存在隐患问题广告招牌8个,已要求商户限期整改。



0        2
加强宣传,正确引导


排查的同时,与商家签订《广州市门店招牌安全责任告知书》,进一步宣传《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增强商家规范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对所属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安全自查自纠,及时整改。




接下来,石壁街将继续强化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日常巡查与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