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展现新风采!化龙镇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0-04-30 21:03:32


为高标准完成国防后备力量组织整顿工作,化龙镇武装部根据市国动委《关于组织民兵队伍和国防动员专业力量点验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4月28日下午3时,化龙镇武装部召开了         2020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和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https://v.qq.com/x/page/q0958dz58ux.html


据了解,全镇各村(居)30名基干民兵参加了此次整组点名会议。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民兵干部和基干民兵整齐列队、军容严整。







会上,化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带泉首先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名单,总结部署及明确了参训要求,并围绕“充分认清民兵整组工作重要意义,增强履行职责和发挥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主题进行了详细授课。


郭带泉要求全体民兵一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战备意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二是要积极参加训练,提高能力素质,发挥好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职能作用;三是全体民兵要以此次整组点验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实助力。





随后,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整组点名。一声声洪亮的答“到”声,展示了化龙镇基干民兵良好的军事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讯员 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