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隔离酒店的暖心瞬间!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对南村说“感谢!”
2020-04-28 22:11:41





疫情防控以来,南村定点隔离酒店为隔离人员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入住人员的肯定和点赞,在定点隔离酒店,每天都在上演暖心故事,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对南村说“感谢!”



为工作人员点奶茶



在南村定点隔离点北海稻酒店,有位客人给所有工作人员点了25杯奶茶,做为回谢,北海稻酒店向客人赠送鲜花水果。




为隔离人员小朋友送玩具



4月21日下午,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穗鸿一行代表番禺区来穗人员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指挥部,在南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姚健与镇党委委员王鑫的陪同下,向骏粤酒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赠送了一批玩具和书籍,收到书籍和玩具的小孩子们都十分的开心,即刻开始在房间玩了起来。孩子和家长都表示十分感谢。







用党徽表感谢



4月24日上午,在南村镇北海稻酒店结束了医学观察的孙阿姨,在离开酒店之际,将一枚闪闪发亮的党徽送给了南村镇驻北海稻酒店6人关怀小组工作人员,以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场面温馨和谐。




今年70岁、有50年党龄的孙阿姨是北京市民,4月9日,她从境外回国来到北海稻酒店接受医学观察,在观察期间,南村镇驻北海稻酒店6人关怀小组工作人员,每天细心地给予孙阿姨如家人般的关怀与照顾,让独在异乡的老人家倍感温暖,倍受感动。




隔离期满,孙阿姨将一枚闪闪发亮的党徽送给了南村镇驻北海稻酒店6人关怀小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广州市政府,感谢番禺区南村镇对我亲如家人般的照顾。”



主动为工作人员做视频,理解可贵



在南村隔离酒店,有一位从国外回来的南昌小姑娘,4月25日开始进行隔离。在酒店隔离后,她将工作人员的工作拍成视频,给自己的同学看,希望所有的归国留学生能够对隔离工作人员多一些理解和包容,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南村热点

南村镇政务服务中心劳动节放假通知,请查收

南村招聘,年薪十万,六险一金,找的就是你!

南村幼儿园开始报名!全镇幼儿园招生计划都在这儿了!

员岗幼儿园秋季招生通知!

南村这个小区个性化暖心服务获赞许 | 战疫村居故事

@南村人,4月27日起搭广州地铁必须“亮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