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开展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2020-04-10 19:35:20

为促进稳定就业、全面做好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着力解决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及再就业问题,4月3日上午,桥南街禁毒办联合劳动中心、司法所开展2020年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戒毒康复人员实施职业技能援助,积极开展岗位帮扶、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分析社会需求,结合劳动力市场的变化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制定培训项目,通过对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政策与补贴的宣传与指导,引导戒毒康复人员开拓思路,提高其自身的择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现场劳动中心负责人员与戒毒康复人员互动交流,为戒毒康复人员解疑释惑,使戒毒康复人员充分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提高综合素质,转变择业观念,树立就业和创业信心,尽早实现就业。



此次培训,不仅为戒毒康复人员掌握职业技能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自觉保持戒毒操守,争做自食其力的合格公民。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