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回馈!南村请这些“逆行者”免费理疗!这个冬天,你们辛苦了!
2020-04-10 19:18:10






疫情防控期间,
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地守护着南村,
在大家都需要待在家里保证生命安全时,
他们抛头露面,日晒雨淋,不惧风险。
此刻,春暖花开,生活逐步回到正轨
他们在守护这座城市的同时,
也需要得到关爱。

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和倡导,
4月11日至4月21日,
南村镇的环卫工人、外卖员、
快递员可以凭借有效身份证明,
到维汝堂中医馆免费享受
中医理疗及养生项目。

南村镇请这四类“逆行者”免费理疗!    
这个冬天,你们辛苦了!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南村镇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社区网格工作人员。

活动内容:维汝堂中医馆是南村镇政府医养结合指定医疗机构,维汝堂中医馆为南村镇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社区网格工作人员提供为免费中医理疗及养生项目(在中医古法特色推拿、中医定制艾灸、中医五行拔罐、中医刮痧、中医眼部凝眸护理、中医古法采耳中选其一)。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1日-4月21日。

活动地点:维汝堂中医馆地址(南村馆):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1240号(和泰酒家旁)。

活动需知:
1、请提前至少两小时预约理疗服务。疫情期间,医馆内已做好防疫防护措施,为避免人群拥挤,请提前至少两个小时预约,预约电话:020-66329999
2、报名条件:到医馆请出示工作证或相关岗位证明。
3、每人仅限一次。


No
-Number-

0         1





REC

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镇公共场所、垃圾桶、垃圾车、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场所进行消毒杀菌,有效防范疫情蔓延,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同样奋不顾身,冲锋陷阵,为南村镇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一道重要防线。这群人就是——环卫工人:





No
-Number-

0          2





REC

有这么一群人,只要他们在,我们就有一口饭吃,只要他们在,我们就能安心在家待着。只要他们在,就代表我们的城市还在运转,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奔波在城市各个角落、穿梭在医院之间。这群人就是——外卖员:





No
-Number-

0          3





REC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疫情期间的“摆渡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扛起整个社会正常运行的担子。为了保障捐赠物资能及时送达,以及满足大众日常生活的需求,他们一直在外奔波忙碌。这群人就是——快递员:





No
-Number-

0          4





REC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是医生、不是专家,却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责任感让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既是排查员、又是劝导员,还是宣传员,身兼多职,牢牢筑起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这群人就是——社区网格工作人员:







希望所有“逆行者”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等疫情过后,春暖花开,健健康康地绽放笑容,这才是我们每个人想看到的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