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村这两处总面积达3026平方米的违建被拆除!钟村街防疫控违两手抓!
2020-04-02 21:51:33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钟村街城管执法队始终坚持

“疫情防控与拆违控违”两手抓的工作模式

全面加强违建管控力度。


2020年4月1日上午,钟村街道办组织城管执法与宣传办、安全办、自来水有限公司、供电所、谢村村两委、今日钟村等部门共出动22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先后对钟村街兴业大道谢村段北侧、谢村第二工业区一街2-36号西北侧违法建(构)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为3026平方米。





当天上午,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黄伟彬带领城管执法队队长王卫东,积极主动深入拆违一线,认真查看违法建设现状,并就该处违建拆除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该处违建共拆除1646平方米。


现场照片


1.拆除钟村街兴业大道谢村段北侧建(构)筑物




拆除前后对比



拆除前、拆除中


2. 拆除谢村第二工业区一街2-36号西北侧建(构)筑物



拆除前、拆除中


随后,黄伟彬副书记率队前往谢村第二工业区一街2-36号西北侧,就该处占用消防通道用作临时仓库用途使用的违法建(构)筑物予以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为1380平方米。


下一步,城管执法队将全力夯实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基础,以此巩固前期治理成效,同时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拆违攻坚高压态势,不折不扣地按要求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发现一宗,整治一宗,绝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