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化龙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03-31 19:07: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5日上午,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和党委副书记禤红葵到化龙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化龙镇党委慰问化龙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医务人员


慰问活动中,莫智聪实地查看了化龙医院的党员先锋宣传岗,并认真听取化龙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最新外防输入的应急处理流程,以及医务人员排班值岗、医护物资储备保障等情况,亲切询问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和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化龙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及所有医务人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日夜奋战,坚守在最危险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莫智聪详细了解化龙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他嘱咐全体医务人员,要坚定信心,严守操作规范,做好自身防护,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同时,他叮嘱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他们能更好地集中精力投入工作,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莫智聪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莫智聪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化龙医院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一直奔波于各村各户,每日定时定点为湖北、武汉来穗返穗人员进行隔离观察、测量体温、建立台账,并及时上报情况,配合镇党委、镇政府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是最美丽的“逆行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担当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化龙镇筑起一道安全健康的防线。

通讯员 化龙镇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