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太暖心了!大龙街收到一封来自隔离点留学生的感谢信!
2020-03-28 22:05:59





前日,大龙街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文旅组收到了一封饱含暖意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发自一位正在定点酒店接受集中隔离的英国留学生Amy。



“感谢大龙街政府的重视和关爱,感谢电信石碁营销服务中心的专业和无私,感谢东江酒店提供家一样的服务和温暖,使我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在此学习生活……”Amy在感谢信中这样说道。




自全球疫情蔓延加剧,许多海外留学生、华侨纷纷选择回国,大龙街东江酒店作为街道指定隔离酒店,近期被安排到酒店隔离的人员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了Amy。由于海外隔离人员对上网需求非常大,包括远程办公、上网继续学习、获取最新资讯等,所以房间宽带和手机上网信号都被削弱了。

而这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得从她在隔离期间一个小小的“请求”说起。3月24日上午,Amy因为酒店网络信号弱导致无法完成学习任务向酒店老板求助,酒店老板听到情况后十分积极地调整酒店的上网设备,但是经过各种尝试都不能解决问题。

当Amy陷入无助的时候,酒店老板马上向大龙街文旅组反映情况,文旅组立即将这个问题作为街道关怀隔离人员的重要工作来处理,工作人员马上联系番禺电信石碁营销服务中心要求解决。



该中心在接到通知后,半小时内,经理胡灼辉就组织了数名装维班技术骨干迅速赶到东江酒店现场进行网络监测及优化,并为酒店网络免费提速。另外,对于手机上网信号弱的问题,胡灼辉也协调网优部门,采用上门现场信号调测、数据优化、网管远程监测等多种方式进行调试。






经过各种方式的调试和优化后,Amy的宽带网络和手机信号均显示为满格,满足了她在隔离期间的上网需求。对此,她十分感激相关工作人员的快速处理和付出,于是在3月26日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她在信中说道:“这段经历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温暖以及地方政府深切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当时她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反映问题,她想不到政府和企业如此重视,竭尽所能地解决问题,满足她的需求,做到隔离不隔爱,彰显了大龙街文旅组和国企的担当。





疫情当前,大龙街防控既有力度也有温度,在做好隔离人员防控措施、落实防疫工作的同时,也用耐心和真情,给隔离人员营造“家”一样的温暖,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满足他们各种合理需求,实现管理和服务“双到位”。

虽然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仍未彻底打赢,

但是没有春天是不会到来的,

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定会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