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调整广汽及周边企业公交线网,区领导为化龙镇发展“把脉”开处方
2020-03-18 22:12:36




3月18日上午,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广杭,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智勇,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曹远明等组成调研组前往化龙镇走访调研镇人大及代表在防疫中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2020年人大工作计划安排等工作情况。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化龙镇人大主席何志辉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化龙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化龙镇湿地公园实地视察调研,并听取化龙镇开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2020年人大工作计划安排等工作情况汇报。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化龙镇企业生产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对化龙镇督促指导辖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产复工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实地察看化龙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到化龙镇湿地公园实地视察


最后,李广杭提出了四点建议:


一、优化调整广汽及周边企业的公交线网,协调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

二、加大化龙镇名优企业,名优产品的宣传的力度;

三、利用化龙农业花卉大镇的优势推动“一带两区”的发展,从而带动化龙镇全域旅游、“一镇一业”,乡村振兴等战略的开展;

四、要努力发挥镇人大自身职能,积极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加大与各部门和基层的联系,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通讯员 化龙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