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在阳光下进行,石壁街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街坊“保价”护航
2020-03-15 20:20:0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时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以联同石壁街屏山一村党支部开展的3月份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将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开展,于3月13日上午,在屏山一村村口开展疫情期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11人,车辆4辆。



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同屏山一村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屏山一村村口对入村人员实施温度检测的同时,亦借此机会向受检人士派发有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宣传资料,通过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消费、理性维权,努力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及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政府4号令、年报须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手册、疫情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520份,现场测温185人次,一方面配合了屏山一村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了有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最新资讯,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亦通过线上渠道,如企业业务微信群等转发市局制作放心消费教育短视频、宣传片等,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