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口罩?找石楼商会!石楼商会将协助企业配购防疫物资
2020-03-13 22:03:31





为更好地服务疫情期间镇内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石楼镇商会将协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配购口罩。



配购原则


(一)配购对象:

注册地、办公地均在番禺区石楼镇的企业、项目。此次配购仅保障在我镇工作的企业员工,集团业务不在我镇的分公司、分支机构不在保障范围内。


(二)配购数量:

按企业实际在岗人数、每人每天1个口罩、保障10个工作日的原则进行配购。企业可申报配购口罩的数量应为“企业在岗人数10个工作日口罩需求总量减去企业目前库存数”。


(三)配购方式:

各企业先向石楼镇商会递交《石楼镇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需求登记表》,由商会初步核对资料,再向石楼镇政府上报审批资料,配额由镇政府审定,再向各企业配购。


(四)配购流程:

经审定后,企业负责人带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石楼镇商会领取商会盖章后的防疫用品(口罩)配购审批表,再到指定地点购买,按照企业实际需求进行配售。


工作要求


(一)石楼镇商会在收集企业需求口罩数据时必须严格审核企业实际需求数量,认真核实企业是否已经复工复产、申报口罩数量与实际在岗人数是否一致,所申请数目应等于或小于分配指标。

(二)所有数据和表格均需石楼镇商会领导审核后方可向政府上报,并做好资料台账工作,以备审查。

(三)所有配购口罩只能用于企业员工复工复产,不得在市场流通销售,违者一律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方式


石楼镇商会:

办公电话:84863035;邮箱:S84863035@163.com

商会工作人员:

古小姐 13802836565;

陈小姐 13699703296;

梁小姐15918786086。

口罩配售点:广州市莲港渔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石楼镇嵩山路60号群众服务中心5号楼107室

电话:84862438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3928734567




注:

1、如需开具票据的企业请提供公司相关信息,在附件2表格中填写,并发送至商会邮箱。

2、口罩配售点可支票或微信支付,不支持现金交易。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可下载石楼镇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需求登记表。





赶紧转发周知!


【类别 部分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