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定点隔离酒店发生一起明火事故,街坊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020-03-12 18:31:04



3月4日晚,

沙头街辖内定点隔离酒店

发生一起明火事故。




具体情况是?


因隔离人员将未熄灭的烟头丢到垃圾桶引发了明火,酒店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及时上门协助其将明火扑灭并对着火物品进行了清理,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和物品损坏。




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与批评。



针对该起事故,沙头街高度重视,街相关领导迅速赶往现场对该隔离人员作出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要求其提高认识,吸取事故教训,并安排志愿者和酒店工作人员,逐一上门对其他隔离对象作了警示提醒,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再次提醒他们要服从防疫工作安排接受隔离,如需帮助要及时通知工作人员。


此外,为进一步强化对集中隔离人员教育管理,沙头街将落实好如下三条措施,一是深入细致地对隔离酒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加大对隔离人员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二是要求酒店进一步提高管理力度,增强巡逻和监控力度,及时发现隐患,防患于未然;三是强化对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隔离人员生活和健康服务,及时掌握隔离人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