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环保手续、废气直排、明火煮食住人......茶东村3家“散乱污”印花作坊被拿下!
2020-03-12 18:06:26











3月9日,大龙街企业复工复产组在辖区内巡查时发现,茶东村存在一家“散乱污”印花作坊,检查人员将此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联系环保中队。大龙街环保中队接到通知后,紧急联同安监中队、整规办等部门组成联合6人整治小组对印花作坊进行整治查处。










检查人员在现场看到,该处地址二、三、四楼隐藏着3家印花作坊,均无办环保手续、无任何治理设施,且废气直排,还存在明火煮食和住人等现象。






工作人员马上责令停产,破坏生产设施,并对其进行拆表停电处理。同时,把现场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建议执法部门对承租方和出租方进行立案查处。




据了解,大龙街将继续推进污染防控攻坚战,大力排查整治“散乱污”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环保与经济协调发展,为市民营造美丽舒适的生态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