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他们仍坚守村口!石壁街为“守村人”送去慰问物品
2020-02-16 18:06:45

2月14日,石壁街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张靖鹰、陈舜展、徐瑶等在大雨夜分别率队到石壁片、屏山片、韦大片检查各村管理岗点工作情况,并慰问值勤村干部和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慰问物品一批,对他们在风雨中依然坚守岗位,为石壁街疫情防控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防控与服务并重


领导小组对各村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实施进出管理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各村能够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宣传和排查等工作到户、到人,共同构筑了我街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领导小组要求:


一是各村要保持高度戒备,持续做好进出村人员的体温监测;

二是要防控与服务并重,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来穗人员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工作;

三是要确保工作人员防疫物资保障到位,合理安排轮岗轮休,特别要密切关注近几天天气变化,做好人员防寒防雨工作,切实保证人员安全,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加强村居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前期,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石壁街迅速指引各村居在出入口设置岗点,全面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在《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颁布后,石壁街按照文件要求,全面落实辖内各村居有序开展严格管理工作,设置防控卡点,组织村干部、党群先锋队、治安人员等24小时值勤,要求出入人员登记信息、出示相关出入证件,进一步加强村(居)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织牢石壁街疫情“防控网”。






RECOMMEND

更多防疫及工作资讯


●番禺口罩厂生产现场!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有视频有真相!

●居家防护小妙招!南方医院专家告诉你!

●病例确诊后,石壁街这个小区这样做……

●@石壁企业:复工复产要满足这些条件,并提交这些资料报备

●@石壁街坊:请尽可能通过互联网、自助设备、电话提前预约办理各项业务!


消息来源 石壁街宣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