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和产品供应两不误 ,来看看东环这家企业怎么做......
2020-02-14 19:23:27

根据相关要求

各企业复工前需要做好相应防疫准备

目前,东环街已有少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如何保障复工复产又能防控疫情?

来看看这家企业怎么做

安全复工 防疫先行


应抗疫需求,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党委的号召下,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已落到实处的前提下,争取做到防疫工作和产品供应两不误,于2月3日有序进入复工复产。


其中,生产、质量、仓储、设备、后勤等部门回厂工作,财务、人事、办公室、采购、营运支持部、市场部等职能部门开展信息化办公。既有效了减少人员的接触和聚集,也确保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在职党员149人,党委下设五个党支部。疫情之初,支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展开行动,以最大的努力保证产品的供应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多措并举 有序复工


为给员工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潘高寿在复工前即对辖区内的生产车间、办公室、饭堂、电梯、走廊等区域和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病毒消杀,为员工安全复工提供了首道保障。




复工后,出于工作需要,人员流动是不可避免的事,在做好病毒消杀的同时,潘高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采取了多项措施进行疫情防控:

采购一批体温枪、护目镜、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天为全体员工免费配发2个口罩;

在园区出入口均设有专职人员对出入者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进入;


各车间根据生产计划,安排一人一岗,最大限度压缩复产人员,减少人员聚集;

通过办公系统、公告栏、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渠道发布、宣传相关防疫知识。




据了解,潘高寿开工首日已向武汉、四川、安徽、江苏等地发货近3万件。在此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职工共计2212人次。目前,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总体形势良好,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东升表示,白云山潘高寿药业将秉承“积功累德,济人济世”的理念,面对疫情,肩负使命,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障产品质量,确保药品供应,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