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大参林KN95口罩14号上线,金康药房预约系统暂停
2020-02-13 19:43:22





最近,越来越多的药店开放预约口罩,其中包括金康、采芝林、大参林、健民、海王星辰、仁材医药等。但还是有很多居民吐槽买口罩像是闯关游戏,先预约——再中签——最后才能去取货。因此也有人这样形容广州人的一天:


是你吗?





小石头也不例外地加入到了“摇口罩”大军,幸运的是,昨天晚上中签了大参林的口罩。今天下午,小石头来到提前选定的大参林0222分店番禺洛城店取货。


每个中签的顾客需要凭手机上的核销码和身份证到店,店员扫描了核销码之后再现场付款。


至于有些居民担心到店取货会不会因人多聚集加大感染的问题,小石头亲测,下午四点取货时,店里只有一个顾客,根本不用担心会很多人。




此次预约到的口罩是1元1个,非独立包装,每袋5个,口罩走线清晰,就是耳绳有点松。





小石头在现场了解到,大参林目前有多种口罩品种,价格不一,口罩型号随机分配:


品名

产地

零售价(个)

一次性防护口罩

广州市冠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1.8元

一次性防护口罩

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点公司

1元

舒适型防护口罩

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点公司

1元

高效三层式无纺布口罩

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点公司

1元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口罩)

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点公司

6.5元

DM95一次性防护口罩

广州市保为康劳保用品有点公司

1元



据了解,大参林于2月7日上线网上预约渠道,当天番禺区提供了2168个口罩参与预约。2月11日则达到5280个,这预示着口罩供应正在趋于正常。




小石头在洛城店门口看到,药店每日会张贴销售公告,显示可提供的口罩总数量。例如2月12日提供2550个口罩,可支配人数510人,每人限购5个,每3天限购一次。



小石头在药店里看到,店员正在整理次日所需的口罩,是由广州市冠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口罩,总数量2550个。店员告诉小石头,2月14日大参林将上线kn95防护口罩,数量为1950个。需要kn95口罩的居民记得后天在公众号预约哦!




★大参林口罩预约购买


预约时间:每3天为一个活动周期,如:2月7号早上9点—2月9日21点为一个周期。


预约名额:每个名额一次限购5个口罩,每人(同一身份证)在3天内最多仅可中签一次。


预约城市:仅限广州市。


预约说明:每天展示当天可中签名额,每天晚上9点后公布摇号结果(摇号采用随机方式,非先到先得)。


购买方式:

①成功中签用户须在限定时间结束之前选择购买门店,获得核销码后到指定门店核销,逾期作废。

②未中签用户自动参与本活动周期下一轮摇号。

③每个活动周期结束,用户需重新预约。


售价:按口罩型号,明码标价,自愿购买。


预约渠道:




另外,小石头获悉,今早,金康药房的口罩预约系统由于访问量过大,导致云服务出现故障,现正在抢修中,具体恢复时间请留意公众号公告。



★金康药房口罩预约


重要提示:

①预约到的市民必须当天到店购买,逾期无效。

②必须预约才能购买。

③必须保留核销码,核销码上姓名/数量/手机号/身份证号四个内容缺一为预约不成功。


预约渠道:









预约时间:每天早上8点开始预约当天口罩。


领取流程:预约到的市民凭核销码当天营业时间到预约的门店付款提货,避免集聚,没预约到的顾客次日可以继续预约。如果不想到店取可以联系店长快递到付。


口罩类型:一般普通日用口罩。


预约数量:三天内每人每个微信扫码登记姓名,手机,身份证限购5个(1份)。


口罩价格:5元/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