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带头!“防疫突击队”奋战在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
2020-02-09 22:21:28

WechatIMG196.jpeg



石壁街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加强市场监管

奔走在农贸市场、药店、餐饮店

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用实际行动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支部书记带头 除夕至今未休半天


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马莉,作为疫情防控指挥员,她总是站在最前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农贸市场、临摆点、餐饮店、药店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积极宣传,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行为,开展餐饮及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全覆盖监管,打击不正当价格行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党员就是战斗堡垒,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马莉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她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除夕至今,从未休息一天,坚持带领同志们坚守岗位,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用坚守筑牢疫情防线。





接到投诉举报 他们立刻出动


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配合街道相关部门,凝聚合力,齐抓共管,督导各项防疫防控制度落实,扎实做好市场监管疫情防控措施及投诉举报等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严查辖区市场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及时消毒、禁止销售野生动物、明码标价等工作。



每天督导市场经营户完成《人员体温测量登记表》、派发《疫情防控治理工作承诺书》《温馨提示》等宣传材料;接到投诉举报线索立即出动,“0”时限完成……他(她)们都用自己的行动兑现着当初在党旗下许诺的铮铮誓言。




9名党员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


据统计, 1月24日以来,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还对辖区的70余家餐饮单位、近100家食品店、10余家药店实施不间断检查,处理投诉举报共20余宗,为广州南站牵头组织红外体温筛查仪校正2次。


2月5日,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支部9名党员,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将继续以“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精神奋斗在战“疫”一线,党员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消息来源: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