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个口罩!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向洛浦街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09 22:04:46






2月7日下午,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向洛浦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84消毒液19万毫升、免过水洗手液15.2万毫升等防护用品一批。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建平,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宁宏,副总经理唐庚时,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瑞通,项目党工委书记刘文好出席捐赠仪式,洛浦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党建专职副书记李艺妍等领导代表街道接受捐赠。大疫面前,地方党委、政府与企业心连心、手牵手,用实际行动彰显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决心,传递社会大爱。




王建平表示,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作为在番禺区注册的央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积极发挥央企在快速应急方面的独特优势,多措施、多渠道筹措防控物资,全力支持番禺区的疫情防控。他介绍,洛浦街是中铁集团支持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的第一站,该集团还将集中下属一局、三局、六局、十局等力量,共同发力,为属地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


曾远明代表洛浦街对中铁集团的支援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的深入开展,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消耗巨大,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及时捐助的物资将大大缓解资源紧缺的局面。洛浦街将尽快将防控物资送达村(社区)、社区卫生中心、派出所、计生来穗办等一线部门,全力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是街道继续深化防控工作的不竭动力。希望社会各界同心同德、热心企业全力支持,洛浦街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各位街坊

欢迎洛浦居民扫描加入居民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社区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进群后,请遵守相关规定,不乱发、不造谣、不传谣。






通讯员:洛浦街宣传办巫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