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辖内一企业捐赠20万个口罩,另有一批医用物资正驰援武汉
2020-02-06 21:34:08

2月4日,

大石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红八方集团旗下

北欧时刻(广州)商业有限公司

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捐赠20万个医用口罩,

另有一批用于防疫一线的专业医用物资

正开往驰援武汉的路上,

合计总价值100万元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扩散,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医疗机构在开展疫情防护救治的过程中,也面临着严重的医疗资源紧缺问题,每每看到医院的医疗资源求助信息,让我们特别揪心。


面对这种情况,北欧时刻在年初一就紧急成立了抗击疫情工作小组,发动所有社会资源,集中采购医疗物资。直到2月4日,医疗物资才加急送到,北欧时刻立马开展捐赠行动。于2月4日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20万个医用口罩,由其定向捐赠给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支持广东省内的一线疫情防控。





另有一批用于防疫一线的专业医用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消毒水等,现正运往武汉市抗击新型肺炎指挥部,预计这两天将抵达武汉。据介绍,目前北欧时刻还在加紧准备第二批驰援武汉的物资。





北欧时刻主要是经营北欧风格的居家生活用品的全国连锁零售品牌,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的经营状况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参与此次物资准备的余总介绍,“经营上肯定受到影响,很多门店都没有什么客流,但作为企业,我们时刻关注疫情,唯有风雨同舟才能共济前行,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大石爱心企业点赞!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大石街坊:进群了解最新资讯!

亲爱的大石街坊:欢迎大家与我们分享身边疫情防控的正能量故事,或有什么想咨询的,可以动动手指添加“微社区小e”,请记得标注来自哪个村或社区哦!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