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化龙镇党员先锋岗“集合上线”,300多名党员坚守防疫一线
2020-02-06 21:29: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化龙镇党委吹起红色“集结号”,各村党组织迅速组成党员突击队。各村党组织迅速反应,党员放弃休假、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申请加入突击队,在各出入口的健康服务点,和村干部一起站岗,当起了抗击疫情的“前线哨兵”。










各村党员突击队队员上岗工作


“我是一名党产党员,也是村党委副书记,疫情面前,我不会退缩,我要让党旗在战‘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是化龙镇潭山村党委副书记许伟麟在该村党员先锋岗上向化龙小e说道。



许伟麟在该村党员先锋岗开展工作



47个党员先锋岗

300多名党员充当党旗“护旗手”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化龙镇首先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设立党员先锋岗,随后在公交车站等驻点设岗,为来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区、镇领导实地慰问党员先锋岗队员




化龙镇率先在党群服务中心、公交车站等地设立党员先锋岗


防疫点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按照化龙镇党委的部署,各村(居)党组织有呼必应,分别在各村的主要出入口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队员自觉佩戴“党徽”和“党员先锋队红袖章”开始轮值服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一边疏导来往车辆,一边对过往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一边给过往返穗人员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告知书、温馨提示等资料。



(东南村党员先锋岗)



(西山村党员先锋岗)



(复甦村党员先锋岗)



(水门村党员先锋岗)



(复甦村党员先锋岗)



(草堂村党员先锋岗)



(潭山村党员先锋岗)



(塘头村党员先锋岗)



(眉山村党员先锋岗)



(明经村党员先锋岗)



(山门村党员先锋岗)



(盛龙社区党员先锋岗)



(化龙社区党员先锋岗)



(柏堂村党员先锋岗)



(莘汀村党员先锋岗)



(沙亭村党员先锋岗)


据统计,化龙镇全镇各村(居)共设有 47个党员先锋岗。 300多名党员先锋队员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同心聚力,真正成为了这47个先锋岗上的一名党旗“护旗手”,让这一面面的党旗在先锋岗这条防疫一线上迎风飘扬!






通讯员 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