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石碁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2020-01-18 21:42:30




1月17日,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党委委员梁绮华率队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向好人们致以新年祝福。




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党委委员梁绮华与身边好人代表交谈


黄钜林一行首先来到了石碁村慰问助人为乐类“番禺好人”邱直平。


邱直平2000年11月加入石碁镇义工联,2005年3月至今任石碁镇义工联理事、助残服务组组长。20年来他多次参加区和镇组织的培训和各类义工活动,经常为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华南师范学院、广东工业学院、广东中医药学院等多个大专院校的义工队伍进行“感悟人生 投身助残”系列助残服务培训,得到义工朋友、残疾朋友、师生们的认可和肯定,也曾多次荣获区、镇的嘉奖和荣誉称号。



黄钜林详细了解了邱直平近期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并对邱直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帮助和解决。交流中,黄钜林指出,石碁镇在不久前举办的好人事迹分享会对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石碁需要正能量,希望好人们能持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全社会争做好人的积极氛围。


随后,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见义勇为类“番禺好人”劳玉庭、敬业奉献类“广州好人”江海豪,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工作状况,并给好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石碁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见义勇为类“番禺好人”劳玉庭。



石碁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敬业奉献类“广州好人”江海豪。


下阶段,

石碁镇将持续运用宣传阵地

广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

并计划在春节后举办好人座谈会,

共同探讨发挥道德模范作用新思路。



消息来源:石碁镇宣传统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