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春节前夕送温暖,大石街慰问困难群众共858户
2020-01-17 19:04:32



新春佳节将到,

大石辖内困难群众能不能过个好年呢?

这是大石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等领导

最为牵挂的问题,

这不,

近日大石街集中慰问困难群众共858户

并发放了市、区慰问金和礼品

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个好年



据悉,为了使辖区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下午,大石街党工委书记钟文辉带领大石街领导班子、街民政办、街残联、街退伍军人服务站、街妇联和大石商会等部门到大石街富丽居委、大石居委、会江村的低保户、困境儿童、残疾人、困难妇女、优抚对象等 困难群众家中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礼品,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钟文辉细心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身体情况,并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村(居)委和街道反映,将会给予适当的支持和帮助。领导们与困难群众详谈许久,临走前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困难户也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生活关怀。




据悉,大石街和大石商会在2020年春节慰问低保户、困境儿童、百岁老人、残疾人等共858户,发放市、区慰问金 202900元和礼品 974份



其他阅读:


领春联看电影逛展览!大石街推出2020年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大石街约100人齐为清洁大山出力,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快来许下你的“愿望”吧!大石街这个社区公益平台将为你“圆梦”


过个丰收年!春节慰问礼品有点多?大石礼村老人拉车拖


亲爱的大石街坊:


欢迎大家与我们分享在大石街的所见所闻,或有什么想咨询的,可以动动手指添加“微社区小e”,请记得标注来自哪个村或社区哦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民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