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龙街金龙社区敬老茶话会,连办13年!
2020-01-09 13:28:22

                                                                         




迎新春敬老茶话会          

昨天下午,大龙街金龙社区举行了迎新春敬老茶话会活动,410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欢聚一堂,共迎2020年新春佳节。









活动中,老年朋友们促膝长谈,聚在一起拉拉家常,叙叙情意,谈谈自己的身体健康,子孙的孝顺、孙子孙女的可爱,晒晒自己的幸福家庭,大家一起其乐融融,谈天说地,迎接新春的到来。








除了共叙情谊,主办方还邀请了该社区的朝阳舞蹈员来表演节目,台上舞蹈优美欢快,台下老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现场欢乐喜庆、气氛热烈。







这是金龙社区举办的第十三届敬老茶话会,金龙居委会主任曾玉敏表示,有一些老人都已经不住在金龙社区住了,他们在八九十年代已经搬到其它地方居住,但是他们并没有把户口迁出去,为的就是能每年回来参加敬老活动,借着这么好的契机与老朋友们相聚。        






吴阿姨和黄阿姨是好朋友,她们都住在同一个小区富庭雅苑,今天参加敬老茶话会,她们都觉得很高兴,表示几百人相聚在一起的机会很难得。黄阿姨今年已经81岁了,平时喜欢跳舞,有四五年舞龄了,她身体十分健朗,十分骄傲自己腿脚现在还能做劈叉动作。






74岁的邓阿姨原本是清远人,2002年将户口迁至金龙社区,她既是一个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热心老街坊,也是一个关心社区发展情况的老党员。她对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很感激,他们对老年人的吃住行都十分关心。







为发扬大龙街义工的互助友爱精神,同时考虑到长者的岁数较大,可能需要帮助,于是每桌都安排了一名义工为他们服务。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腊肠、面、饼干等礼品,还有100元的慰问红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祝大家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