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社联动·共融大石| 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纷呈,这些爱心企业、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2020-01-06 21:53:21



2020年1月2日,

由大石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大石街社工服务站主办的

“五社联动·共融大石”2020年元旦晚会

在中影佰纳国际影城举行。


大石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许东雨、大石街民政办负责人黄展君、大石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廖景添、启智社工中心副总干事顾烨利出席本次晚会。



颁奖仪式


据介绍,本次元旦晚会旨在向社会各界展示大石街社工服务站2019年度服务成果,并对社会爱心企业、优秀社会志愿组织、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在颁奖环节,分别进行了优秀公益合作伙伴和金银铜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特殊贡献志愿者的颁奖仪式。






在开场致辞中,许东雨肯定了大石街社工服务站在过去一年里开展社区公共服务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向在过去一年对大石街社区服务作出贡献的志愿者、爱心企业、社区社会组织致以感谢,期待在“五社联动”模式推动下,各方协力共建和谐美好大石。


各个社区社会组织精心准备多个节目


据悉,本次晚会除了表彰环节,大石各个社区社会组织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而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更是得到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



居民韩先生带着女儿专门过来参与本次活动,他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展现了大石志愿者的风采。获奖志愿者的事迹非常感人,自己深受触动,接下来会带着孩子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相信大石街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更美好”。


据介绍,“五社联动”是指番禺区推出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人才、社区企业、社区基金“五社联动”共治生态圈建设,推动社区治理从“被动组织模式”转变为“主动活跃模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社会各界参与社区建设提供平台,取得良好社会效益,获评第三、四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十大品牌项目”和首届广州社会创新奖。



在2020年

大石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

组织动员各方力量,

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

欢迎各位大石街坊多多参与哦~


“金奖”志愿者获得者

陈六、蒋继平、陈转娣、马彩琴

黄金好、高锦钊、梁惠芝、庞志丽


“银奖” 志愿者获得者

黄飞、李世琼、郭士辉、冼水莲


“铜奖” 志愿者获得者

曾伍妹、梁秀华、林妹妹、岑丹花

李晓英、陈华清、欧曼仪、龙英桂

李继峰、魏艳歌、陈玉双、赵书霞

龙振海、廖意云、张洁银、梁婉颜

梁恩兰、陈柳银、盘飞强、张娟红

陈景嫦、刘凤梅、朱永萍、张秋玉

王月巧、钟艳玲、何润妹


“最美志愿者”获得者

冼水莲


“特别贡献志愿者” 获得者

邢宜滨、刘超


优秀公益合作伙伴:

钻良教育

中影佰纳国际影城

建华汇商业中心

灵芳瑜伽舞蹈

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广东工业大学 红十字会“红十扣”义工队"

广州大石和悦书画社

广东芳龄盛美容职业培训学校

至信中医门诊部

广州市华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太医苑大山门诊部

广州维雅口腔门诊部

广州曙光口腔医院

易得康护理站(大石)

华彩健康生活馆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

欧亚达家居

品秀星瀚



撒花.gif



亲爱的大石街坊:


欢迎大家与我们分享在大石街的所见所闻,或有什么想咨询的,可以动动手指添加“微社区小e”,请记得标注来自哪个村或社区哦!等你喔!


微信图片_20200106173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