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根村送出800多副春联,@沙头街坊,这些地方还可以领春联哦!
2020-01-06 21:51:05



虽然距离过年还有20多天,

但是汀根村已有浓浓的年味。








1月3日下午,汀根村党委主办,番禺区文联、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在汀根村中心公园舞台开展 “弘扬核心价值观、挥毫送福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多位著名书法家为村民群众挥毫写挥春送福,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现场挥毫的长桌摆成了一条长龙,前来参加活动的街坊把桌子围得水泄不通。周围的草地上、台阶上晾晒的对联鲜红醒目,随风飘飘,颇有年味。







本次活动在驻村团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村工作人员共同为群众服务和维持秩序下让活动顺利进行,使广大村民群众感到党组织服务群众的热情和春日的温暖。本次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吸引600名村民街坊参与,现场赠送春联800多幅。







悄悄告诉各位街坊,

此次参与送春联活动挥毫的,

都是一些书法大家。

拿到他们写的春联,

真是“捡到宝了!”








李昶海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书法院特聘书法家、广州市文史研究馆馆员。广州市番禺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


何志丰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锃风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书法院创作员、广东省楹联学会理事、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番禺区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广州市番禺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


王文峰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番禺区文联委员,广州市番禺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


孙金龙

中国顔真卿书画院付院長,南京画院特聘画师,南京美协理事,金陵十佳画家,师承江苏诸多名家,后拜大风堂传人、江南世家谢伯子先生为师,为张大千大风堂第三代传人。曾获江苏省首届山水画大展金奖,及“金陵十佳艺术家”的称号。


张富明

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楹联学会会员、广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广州海日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广州市番禺区老干部诗书画协会会长、广州市番禺区石楼诗书画研究会会长。


净彤

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香雪书画会常务理事、广州市番禺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





现场除了送春联,由王文峰、净彤老师联合制作的牡丹国画赠送给村委,喻示汀根村迎接新的一年将百花齐放,继续红红火火。



@街坊

你拿到春联了吗?

如果没有,

也没关系

沙头街道办将继续送春联




沙头街






初定时间:1月13日早晨

初定地点:白泥塘广场







横江村






时间:1月7日 9:00—16:00

地点:横江村永佳黎公祠





记得到现场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