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浦一“兵哥哥”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喜报送到家中!
2020-01-06 21:48:18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2020年1月2日,火箭军某部队、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洛浦街道武装部、洛浦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行,为荣立“三等功”光荣称号的现役军人吴涛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在与吴涛和其家属座谈中,部队领导表示,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既是军人拼搏来的,也有军属无私支持的一半功劳。感谢军人家属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吴涛在军人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洛浦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彭部长对吴涛取得的成绩、获得的殊荣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感谢军属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嘱咐吴涛和其家属,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街道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政府会对现役军人家属的事情优先办理,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近年来,洛浦街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有组织的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街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了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此次送发喜报活动,是党和政府给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褒奖,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


通讯员:武装部原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