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沙头街的冬天超有爱!大罗塘珠宝商会为环卫工送上暖冬礼品!
2020-01-03 22:31:43




12月30日下午,沙头街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为沙头街环卫工送上130箱爱心面和130只爱心保温杯。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秘书长胡红、常务副会长苏琮洋、副会长单位王月葵参加了赠送仪式。



合影



沙头街爱卫办主任叶云峰对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的爱心礼品表示感谢,并且鼓励沙头街环卫工人,穿上环卫衣,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的象征,因为沙头街的整洁干净,离不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秘书长胡红告诉小e:“环卫工人经常在外面,有时候忙可能赶不上吃饭,所以我们送了保温杯和爱心面,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搬面咯~







沙头街以珠宝闻名,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不仅始终如一发挥着政企桥梁的积极作用,凝聚同行、互通无间,为沙头街珠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与此同时,珠宝商会助力“精准扶贫”,增强社会各界从事慈善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展现沙头街人民“不辱首善,奉献大爱”的精神风貌。



沙头街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爱心细数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于2019年1月11日到沙头街敬老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商会会长李文俊,常务副会长黄建民、吴坚平、苏琮洋、黄国铭,副会长代表,会员代表,秘书长等一行十多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4月16日至4月19日,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理事、会员代表参加由沙头街道办组织的“赴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新发乡啊嘎村、田边村、中心村和小海镇银光村开展对口帮扶”考察活动。




沙头街坊

为沙头街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的爱心

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