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放心,石楼这两所学校、幼儿园获评番禺区安全文明校园!
2019-12-27 19:11:25





按照《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番禺区安全文明校园现场考评的通知》要求,番禺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专家组,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对全区32所申报“广州市番禺区安全文明校园”的学校、幼儿园进行了考核评估。


石楼镇天誉小学天誉加拿达幼儿园并评为“广州市番禺区安全文明校园”



前段时间,考评组一行通过现场巡视体验、查看学校有关安全文明校园方面工作资料、听取学校领导班子汇报等方式,先后对学校的安保系统、消防设施、房屋建设、等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评估,深入了解校园在日常安全措施、安全隐患的排查以及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



同日,评估组人员来到天誉加拿达幼儿园,通过对校园环境实地考察,抽查保安室、保健室、厨房等场所监控、消防设施设备、幼儿园护校落实情况等;以及查阅幼儿园在组织领导、安全管理及制度、各类安全专题活动的开展、环境建设等有关安全文明校园方面的过程性资料。





完整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