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2020年石碁镇图书馆亲子阅读分享会,邀您来参加!
2019-12-27 19:09:04



为更好地营造浓郁的亲子家庭读书氛围,鼓励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到阅读行动中来,营造书香石碁的浓厚文化氛围,彰显石碁文化品位和精神风貌。石碁镇图书馆举行2020年图书馆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欢迎广大家长和孩子前来参与!



一、活动主题


最是书香能致远——

2020年石碁镇图书馆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


二、活动时间


阅读改变视野

时间:2020年1月5日上午10:00-11:00

地点:番禺图书馆石碁镇分馆

地址:石碁镇岐山中路石碁文化广场东侧石碁文化中心三楼


三、活动内容


活动通过邀请家长和孩子共读一本书,选取书中一个片段进行朗读,并向其他家长和孩子分享亲子阅读的心得体会,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引导孩子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




往届亲子阅读分享会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到2020年1月2日。


报名渠道


以“姓名+联系方式+共读图书名称”为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sqwentzx@163.com即可参与报名。


报名须知


活动名额为30人,活动免费,额满即止;

请您确保活动当天有时间再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请提前15分钟签到;

共读书目建议为中外史书、世界文学名著、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儿童科普读物为主,共读书目可自行携带或提前到图书馆内借阅。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