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需!雁洲水闸交通桥12月27日至30日实施封闭!注意绕行!
2019-12-27 19:06:39


近日,很多经过雁洲水闸的街坊都看到张贴在路口显眼位置的告示,告示说明因雁洲水闸检修作业需要,雁洲水闸交通桥从2019年12月27日0:00至12月30日24:00实施封闭。




在为期4日的检修作业期间,

雁州水闸交通桥实施全程封闭,

车辆要绕路,过往的行人也禁止通行。

需要途经该桥的街坊,

要提前规划好路线,

绕行其它路段到达目的地。





据了解,雁洲水船闸建于2008年,是番禺区具有防洪潮、治涝、排污、纳潮、拒咸、航运、交通、改善水环境等综合利用的重点工程。由于水闸交通桥横跨市桥河连接两岸,已成为番禺东片地区往市桥南郊的一条交通要道。

每天上下班高峰期,

从这条水船闸交通桥经过的车流量

约为3000辆每小时,

车流量大、交通繁忙。




提醒各位街坊:

根据目前的交通状况,这四天从南堤东路往东湖洲、亚运城方向的车主,建议改行市桥二桥或德兴桥进入亚运大道;如果是从傍雁路、东湖洲等地去草河村或桥南街其他地点的车主,建议行经亚运大道,通过市桥二桥或德兴桥到达目的地。


今夜凌晨0点就开始封闭了,

快转发提醒各位亲朋好友吧!



消息来源:番禺区市桥河工程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