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接力!北片关工委为147名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2019-12-23 00:25:59


12月20日下午,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关工委开展 “爱心在接力、温暖在延续”关爱北片贫困学子、弱残孩童的活动,全片共有 147名贫困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番禺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关工委执行主任潘伟全出席本次活动,潘伟全向贫困学生传达积极向上、好好学习的精神,鼓励他们努力、自信面对生活,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也提出了下学期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将全面推进“五老”为主体的爱国主义课堂教育和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活动“笔尖下的童真”少儿书画大赛,用孩子们手中的笔来讴歌新中国的巨大变化!



在活动现场,北片关工委还给147名贫困学生派发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奋发图强,学业有成,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北片关工委通过本次关爱行动,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现实困难和发展愿望等,及时解决困难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引导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好学向上。



资料来源于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