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医院爱婴区焕然一新,快来瞧瞧!
2019-12-22 23:47:17



为了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为广大孕产妇提供更舒心的就诊环境,新造医院对爱婴区的室内外环境进行重新布局和装饰,打造温馨舒适的爱婴区。





映入眼帘,就能感受到新造医院爱婴区愉悦轻松的气息。重新粉刷的墙壁给孕产妇美的视觉感受;崭新明亮的就诊环境,粉色的窗帘、粉色的床铺尽显可爱温馨,让孕产妇能够安定、放松,有利于缓解孕妇的精神压力,促进人的身心健康;贴合墙的立式木柜,不仅缩减空间而且更美观。





爱婴区新设家庭化病房,病房里面沙发、茶几、微波炉、电视等一应俱全,并进行了厕所革命,配套了独立的豪华洗手间,生活和护理都在一个屋檐下实现,还设置了许愿树,孕产妇及家属可以贴上小贴纸许下愿望或写上祝福。这种家庭化的病房可以满足孕产妇对休养环境的需求,将休养与生活一体化,使孕产妇像自己家一样舒适自在。





改造后的爱婴区更增设了洗婴池、游泳池和新生儿护理台等,洗婴室布局更美观,装饰墙的墙纸营造了符合新生儿的活泼可爱和安全温馨的场景氛围。爱婴区公共卫生间也进行了厕所革命,重新布局,装饰一新,增加了储物间,更符合院感标准。

另外,新造医院妇产科还开展了盆底康复治疗,方便产妇更好更快的产后康复,医护人员竭诚为母婴安康保驾护航。




资料及图片来源:新造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