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福利!南浦村敬老宴席开25围,60岁以上老人收到2850元大利是!
2019-12-18 17:24:25





前天,南浦村举办了“情圆南浦•暖心敬老”敬老活动,此次活动由南浦村委会主办,南浦村党总支、碧桂园党委及永华党支部共同协办,让全村251位60周岁及以上的在册股民长者度过快乐、温馨的一天。





石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达成、驻村组成员,还有热心于南浦村敬老事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石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达成代表党和政府向老人送上祝福,祝愿老人安康长寿,感谢在座的各位对党委政府、村委会的工作支持和理解。



南浦村党总支书记杨治强也向老人敞开心扉,感谢大家对村委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老人健康长寿。



历届敬老活动不少热心企业积极参与,踊跃献出他们的一份力。现场,石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达成和南浦村党总支书记杨治强为倾情赞助的企业颁发锦旗,合影留念。




热心企业分别为:

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

广州市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莲旺纸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家宝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

广州市伟成鞋业有限公司、

广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随后,

粤剧、川剧变脸、民族舞等

精彩表演轮番上演,

每个节目传扬着中国古典文化,

都是老人赏心悦目的节目,

大家都拍手叫好。








台上表演正精彩,台下的的工作人员和热心企业代表也向老人派发节日慰问款,每位老人共收到2850元慰问金。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老人派发腊肠、腊肉、腊鸭、米油等礼品,并帮助需要运送的老人送至家中。




南浦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党支部联合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还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大家要将“敬老,爱老,养老”的传统美德铭记于心,还要用大家的实际行动,从生活的点滴处关心、关怀、关爱老人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南浦村用实际行动提高

村中长者的生活幸福感,

值得让大家学习、点赞!



消息来源:杨泳君(南浦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