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今年南村迎春花市摊位招租通告来了!
2019-12-18 17:23:48



2020年春节将至,

为做好迎春花市摊位的招租工作,

现将2020年南村镇迎春花市的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花市地点

南村镇文明路、国泰路。


为了便于管理、减少交通拥堵及对周边邻居的影响,今年花市设定位置与去年有所变动,摊位分别设在镇政府后门对出的道路,即国泰路东侧和文明路背靠清华坊对出路段。


1、 开市时间:2020年1月10日(年十六)至1月24日(年三十),为期15天。

2、 花市设年花及年桔两类摊位共263 个。

(一)年花摊位设111个,摊位费用1500元/个(包含:租金900元,清洁费、水费300元及摊位棚架搭建费300元);

(二)年桔摊位设152个,摊位费用1200元/个(包含:租金900元及清洁费、水费300元)。


二、招租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2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时)。

2、报名地点:南村镇文明路7号(商会大厦一楼大堂)。电话:84501153、34692277、84769842、18928952300

公开接受预登记,每人最多登记1个摊位。报名时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并缴纳每个摊位 3000元定金。定金采取银行转账方式收取,缴费期限可延期至2019年12月 21日下午4:00时。


(二)摇珠

摇珠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桔位(上午9:00分开始),花位(下午3:00开始)。

摇珠地点:南村镇文明路7号(商会大厦停车场)。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报名者均可到场见证摇珠程序。


1、第一轮摇珠确定入围名单(如报名人数不足出租摊位数,则免此环节)

按报名登记先后顺序进行首轮入围摇珠:摇到1-N号球的即代表入围(N代表最终可供租用的摊位总数,摇珠当日摇珠环节前公布),具有租用摊位资格。


2、第二轮摇珠确定选租摊位顺序

对所有入围者按照第一轮摇出的球号进行第二轮摇珠,确定选租摊位顺序,即以摇出中签者的先后为其选租摊位的顺序。中签者现场办理摊位费用缴纳,逾期当自动放弃处理,定金不予退回。


注:凡入围者不得放弃,否则定金不予退回。


(三)首轮不入围的人员退款时间:2020年1月6日至1月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30时)。退款时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定金收据前往南村总商会方可办理退款手续,退款名单及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办理人登记有效的手机号码。


(四)收款单位信息

收款单位: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总商会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市番禺南村支行

账    号:44075901040002288

转账必须备注:报名人姓名+花市摊位定金(例:张三,花市摊位定金)


三、摊位租金

每个摊位的具体位置详见公布的编号分布图。费用方面:摊位费用已包含代缴的水费及清洁费(摊位费用为不含税费,如需开具正式发票的,主办单位协助办理,所产生的发票税点由承租人自行支付)。


四、租用摊位须知

(一)进入花市摆卖,文明经商,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按指定地点摆卖,不准越线、践踏植被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如有损害绿化及市政设施行为的照价赔偿。

(二)摇珠中签者不得随意将摊位转让,一经发现,将列入黑名单,不得再参与南村镇迎春花市报名资格。

(三)花市期间供水时间: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时,敬请节约用水。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总商会

2019年12月17日





快转发分享出去!



信息来源:南村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