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500多名街坊齐齐参与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解疑答惑!
2019-12-12 20:49: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宪法教育,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12月5日上午,石壁街在石一市场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2019年12.4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扣主题,通过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派发法制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标语、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进一步集中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宪法关于农村农业农民的有关规定、法治乡村建设等内容。

据统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8条,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待法律咨询人数20人次,派发礼品300余份,受教育村民近5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石壁街将紧扣年度法律六进工作计划,针对农村普法工作的短板,创新工作方式和宣传载体,延伸普法宣传触角,以提升村居法律顾问服务质量为抓手,全面提升农村村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好建设美丽乡村和法治石壁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