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街坊,石碁镇政务中心增设一台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24小时为您服务!
2019-12-05 20:32:17

                                                                         


街坊,有没有注意到

石碁政务服务自助厅呢?

还是已经去办理过相关业务了呢?


为更好地向居民群众提供港澳签注服务,石碁镇最近在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厅增设一台警务自助一体机,如今自助厅共有8台自助办证设备,居民群众可自助办理港澳台签注、通行证剩余次数查询,居民身份证补领、换证、领证,人社业务清单打印,来穗人员登记、办证,番禺政务相关业务办理查询等政务业务。




据了解,使用警务自助一体机办理业务更高效便捷且体验更佳。如需签证的街坊,使用警务自助一体机,两分钟内即可完成签证操作,而且系统更稳定、操作更便捷,有效节省办事时间。



此外,警务自助一体机还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可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准确、高效、人性的服务体验。        




石碁镇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厅自今年7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七部自助终端机已为居民群众办结业务6000多宗,其中办结港澳签注业务近3000宗。


有了互联网智慧政务服务

还24小时不打烊

街坊们办证更便捷啦~

生活小便利让大家更有幸福感了


图片由朱健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