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军营,洛浦街多名入伍新兵在部队受表彰!
2019-12-04 18:22:56





一眨眼,

今年9月入伍的新兵们

已在部队生活、训练了两个月。

他们在部队过得怎样?

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为做好2019年入伍的新兵探访和跟踪教育,连日来,洛浦街的武装部和相关村、社区的民兵干部,远赴云南和广东省内等地开展探兵工作,了解新兵在军营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新兵跟踪教育组向新兵送去了街道办以及家乡父老诚挚的问候,还逐一询问了新兵在基地训练、学习以及日常生活饮食等情况。不少新兵都表示,虽然当地的气候环境比不上广州,不过在部队的科学训练下,他们已经适应了当地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虽然部分训练基地气候环境比较寒冷干燥,但是基地的生活和训练条件都比较好,新兵们在科学有序的训练模式下,很快适应了军营生活。郭志添、何枳蓢、林健森等多名新兵还获评龙虎榜的军事训练标兵称号。探兵组充分肯定了11名新兵通过刻苦训练、认真学习取得的成绩,鼓励新兵们要坚持刻苦训练,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革命军人。



洛浦街2019年入伍新兵在部队所获荣誉:


精武战士人员:洛涛南区林健森


各项全能人员:桔树村郭振华


训练标兵:西三村范梓浩


实弹射击优秀人员:东乡村梁汀锐(全连第一)、沙溪村郑志斌(48环)、西二村郭志添、上漖村麦浩贤、西一村郭溢盛


战术动作“龙虎榜”人员:西二村郭志添


防护第一人员:东乡村何枳蓢





新兵入伍后,洛浦街积极与部队电话沟通,及时掌握新兵身体和思想动态,并制定应对措施。对思想有波动,不能在部队安心服役的,想方设法配合部队做好疏导工作。同时,洛浦街要求每个新兵家庭利用节日、周末等时间,与新兵通一次亲情电话,鼓励他们在部队勇于吃苦、严格要求,争取好成绩,为家庭争光。



通讯员:洛浦街道武装部原伟文